小柒

与黑狗对抗的第二十五天[补]

啊看到二十五第一反应是。我的学号是二十五号,and我们班有五十个人Σ(|||▽||| )。


然后转入正题。今天我妈妈的闺蜜他们家请客,然后上午我做了会手工,见了人之后就跟我公主er一块儿去图书馆辽。在图书馆自习室继续做手工hhhhh。


中午趴在桌上睡的觉觉,好后悔没带上我的命运,就是我那只猪。睡得手手麻。嘤嘤嘤。


下午去看了电影,原本打算看fate的,结果因为时间不合适最后看了白蛇。and真的跟珞姐姐说的一样,每一帧截下来都是可以当壁纸der!


然后我觉得许宣的声音贼耳熟,上百度查了下配音表发现是天翔小哥哥!于是我们俩开始各种激动hhhhh。以及...我真的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在听到“真好”这个词的时候满脑子天翔小哥哥的保持礼貌微笑的那句“真好。”xswl。


于是电影结束后我们依然认认真真的看片尾报幕,试图想看到杨天翔出现在字幕里。然而!没看见!!!嘤嘤嘤我爆哭。天翔小哥哥不配拥有姓名吗?729不配拥有姓名吗!


然后晚上在十陵镇据说最好吃的一家店吃der晚饭。粗略数了下菜数大概是十三四左右,太可怕辽。


晚上还回了一趟家拿了些东西,顺便给我公主er分享了杰大的武汉方言“我晓得辽”,太有趣辽。


还有就是我今晚上,大概跟昨天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或者晚一点点,还是觉得不舒服。不过刚才吃了药,应该会跟昨天一样好起来的。


大概就这样吧。


777加油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