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柒

与黑狗对抗的第二十四天

昨晚睡觉觉之前忘了吃药,然后可能是因为这个,整个晚上心态爆炸。折腾到差不多六点多快七点才睡着。


不过还是睡了四个小时的我!777很棒的!


所以十点多才起床。嘤。然后起床顺手扎了头发就开始上口语课,聊的话题是迷信。我ummmm瞎几把乱扯,假装我知道封建迷信balabala。


中午和我妈妈的闺蜜一块儿去了宜家,开开心心买了一些罐子啊fafa啊香包啊之类的东西...所以没睡午觉。


晚上我爸来看我,专门去吃了绿茶的面包的诱惑,嘤嘤嘤太好吃了。然后去了猫的天空之城,寄了几张明信片,买了个diy小房子的手工包。还特别巧的碰见了我大表妹。


然后没什么特别的了。还有就是今晚九点多又双叒叕面无表情的心态炸掉,刚才吃了药希望能好一些吧。就这样吧。


加油鸭77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