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柒

与黑狗对抗的第二十二天

今天上午去了荷花池商贸城,本来我外婆是说带我去买diy簪子的材料包,然后顺便带我逛逛的。然鹅果然如我所料,那里并没有买这玩意儿的。所以我们走了一个多接近俩小时,什么都没买就回家了。


中午吃了饭我大孃来了一趟,给我洗了一个小时的脑。我全程保持ummmm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真是一场单方面十分满意的谈话。


下午睡了个贼舒服的午觉,然后跟我妈妈的闺蜜一块儿去接她女儿,也就是我家公主er放假。顺便欺负了会儿我补课老师hhhhh。晚上在公主er家吃的晚饭。吃火锅!开心心。


今晚第一次试着上口语课。我先看我公主er上了一节,然后我又上了节一样的。然鹅感觉自个儿low爆了。说话磕磕巴巴der。嘤嘤嘤。


于是777要再度开启与我公主er一块儿的学习以及生活辽。


加油鸭77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