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柒

与黑狗对抗的第二十一天

听说二十一天可以培养一个习惯...所以按理说写这玩意儿也成了个习惯...那是不可能的。


我每天晚上都得提醒自己,你还有件事要做!做这件事可以让你正大光明的再跟人唠会嗑,然后才能拿起手机码字。然后在打字过程中跟人唠嗑玩儿。


然后转入正题,今天上午我又双叒叕赖床辽。我爱赖床赖床爱我。起床之后听了会儿语文吸了会儿猫。


中午陪外婆散步,顺便认识了一些蔬菜。顺便拯救了我外婆破碎的数量词。她说有一群腊梅xxx。and其实我内心觉得一群腊梅什么的好可爱啊。


晚饭吃了我们这儿一家很有年代的饺子,据说几十年前就有这家店了。之前去吃过两次,后来原址拆了,今天对着地图找去吃的x。反正...真的炒鸡炒鸡好吃!!!


然后晚上回了学校一趟,去交请假条。是的我今天才交请假条。顺便和班主任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刚才跟女朋友互相安利沙雕墙,好像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x。看上去好像情头啊hhhhhh。


大概就这样。明天我公主er就考完试啦,可以愉快的玩【xue】耍【xi】了hhhhh。


加油鸭77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