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柒

与黑狗对抗的第二十六天

今天...反正感觉特别累。但其实没做什么。


有两件事今天。一个是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列表一个认识很久关系也好的小姑娘给我发了个图。说她打算第三次自杀。她...与黑狗对抗了一千多天了。ummmm我当时的确是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办。


以前列表有人这么说的时候我还能说些什么,会尽可能的去劝...但真的,正儿八经体验过类似的情绪之后才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隔了两个多小时才回了她消息。大概是希望她以后能好,希望还能认识她...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乱七八糟说些什么。


不过她终于依然活下来了。怎么说,大致有过这样的经历之后我现在是觉得既然还活着,就尽量好好的吧,加油活下去,加油过的更好。


嗯...加油吧,我们一块儿努力活着。


然后第二个事儿是今晚我公主er开始补课了。我在一边听着实在ummmm。


原来我当初认识我补课老师的时候他还有过形象的啊。


原来我当初也曾看到过他至少称得上整齐的字啊。


原来他也有不欺负人不怼人不跟人互相伤害的时候啊。


实在忍不住想爆他黑历史。等我拿了五三就可以安排一下了。


大概就这样。


加油鸭777。


评论(1)